从今天开始当妖怪

咸鱼沙雕图画手老dim
微博:从今天开始当妖怪
p站:勺子菌

[月食之夜][亲子向]

这是赌债没错hhhh
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早还赌债[说得好像你上次的债还了一样]
一如既往的短篇
+
+
+
+
+
  小伊在空的家里住着也有些许时日了,日常窝在沙发里看着比他大上许多的电视机。

  正在放着的是新闻的频道,往常小伊对新闻可是毫无兴趣的,指不定一会儿便歪着脖子睡着了。

  但今日,新闻中提到的月食让小伊产生了兴趣。

  “小伊,吃饭了哦。”正看着电视出神的小伊被空拎起。小伊挣扎着,短短的手伸向电视机试图吸引空的注意。而后听见头顶传来噗呲一笑。

  “原来小伊也有那么在意的东西啊。月食?小伊喜欢  这个吗?时间好像就是今晚——那就一起赏月食吧,小伊。”

  晚饭后,空备好了赏月食时吃的零食,静静的等着月食的到来。

  待到满月开始逐渐被“吞噬”时,空将小伊抱到院子里看得最清晰的地方。小伊仰着头看着这世间的奇观,

  甚至兴奋的拍拍空的手掌让其看向他所指的月亮。这景象想必在他那沉睡的金字塔里定是无从知晓的。

  “呐,小伊,你知道吗?在月亮被吃掉时可以许愿哦,愿望如果被神明听到会实现的吧!”

  空看着怀里的小家伙学着自己的样子闭起眼埋头许愿的样子,笑了笑后认真的许下自己的心愿。

  “小伊,你许了什么愿望啊?你问我?才不告诉你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!别难过嘛,算了告诉你吧,我的愿望是——

想和小伊永远在一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