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开始当妖怪

咸鱼沙雕图画手老dim
微博:从今天开始当妖怪
p站:勺子菌

【情人节】

*灵能&一拳
*cp/杰埼&灵茂
*不喜慎入
+
+
+
+
  夜里,埼玉照常出门巡视,今天是情人节,超市里正在搞促销,不过埼玉不必担心这个,杰诺斯今日已早早地出门去采购了。

   埼玉走着忽见有个身着西装的金发男子正坐在长椅上抽着烟,烟上的星火映得他有些落寞。
 
   【失恋?】埼玉想到什么便说出来了,引得男子的回头,对方脸上倒是没有埼玉意料中的悲伤神情,那男子友好的向埼玉伸出手【你好,我叫灵幻新隆】

  埼玉愣了愣便伸出手反握,在对方吃痛后慌忙放开。
 
  【不是失恋吗?】埼玉还在纠结他脑海里的这个问题。

  灵幻甩了甩被捏红的手掌,噗的一声笑了。

  【只是弟子偷偷出去了,叫我在这儿等他。】
 
  【啊……好巧,我也差不多。】

  【看来,我们的弟子都不让人省心啊…】

  两个师傅碰在一起总是要说起自家弟子,最终两人得出的结论都是任性的弟子都是自己惯出来的。
 
  【你很强大吗?】埼玉看到他在问出这个问题时灵幻明显收缩的瞳孔,而后又趋于平常。

  【啊……不,我是个普通人呢,我的弟子才是个超强大的家伙啊。所以我往往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始终愿意待在我身边的。】

  【我也差不多,只有力量比他强大,其他东西都差太多了啦,不过弟子对师匠的那种崇拜我们大概是不会弄懂的了。】

  【说得也是。】两个人相视笑起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大老远便看见杰诺斯牵着一个男孩走过来,刚想开口问孩子的来历便看见男孩扑向了灵幻。
 
  【老师!刚刚碰到这个迷路的孩子便送他过来了,没想到您也在这儿!这位是……?】杰诺斯刚走近便一股脑的说出自己的情况,而后又用不算友好的目光看向灵幻。

  【灵幻新隆,多谢你给mob带路。】灵幻发觉了杰诺斯的视线,虽感受到了杰诺斯的不友好,却仍以微笑回应。埼玉觉得果然社会人就是不一样,灵幻大概是个十分善于社交的人吧,这也是强大的技能啊。

  mob也有些不满的紧拉着灵幻的衣角,毕竟他靠近后便意识到师匠刚刚似是和这个十分强大的人待在一起,而师匠大概是不会察觉到这样危险的所在。

  【所以mob/杰诺斯那么长时间你去哪儿了?】看着自己别扭的弟子,两人同时问出了心中的问题,当然也是为了转换气氛。

  【师匠/老师,情人节快乐!】只见自家弟子从身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巧克力塞到自己手上,埼玉和灵幻相互看了一眼便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  不要管他们是为了什么而待在自己身边,这样的生活不是也挺好的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ob&杰诺斯【一定要让那个秃子/骗子离师匠/老师远一点!!!!】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